以下為單純想法 絕無冒犯之意

 

 

 

記得開始接觸製圖是因為喜歡動漫,看到網路的好多加工圖,

當下的第一個想法我想要會製圖,於是踏進無名和學習製圖的路,

你問我後悔嗎? 我的答案現在會說不會,我相信以後也是不會,

我還記得第一個樣式是「輕音部」,

還記得那時候我製圖生涯的第一位貴人,如果沒有她,或許就會沒有現在的我,

當時是用即時通的方式灌好PI10,PI10我用了好多年,直到電腦重灌,載點消失,

後來,她因為某些原因消失了,好傷心了很久,畢竟是第一個無名真心的朋友,

她不嫌棄你不會製圖,沒有軟體,一步步幫助你,無利益關係,

即使在無名交了很多朋友,看過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有人因為利益靠近你,有人因為看不起你不和你當朋友,

有人因為失去初衷因為課業離開,不告別的後果是....

即時再度回歸那個傷痕如被撕碎的紙一般,即使全部黏回去,

痕跡依舊在,回不在最初的關係。

去年無名關閉,我來到了這裡,那時沒有了PI10,我再度回在起點,

這回貴人不在,求助的結果是得到逃避幫助朋友,

那剎我懂了一件事,內心也再度成長了15公厘,

我究竟是喜歡動漫還是喜歡製圖,這麼多年以來,總認為只有會製圖才會有朋友,

過程中我喜歡上了韓團,專業的知識更加多,報告一科一個,

直到作業需要老師給我們CS6的載點,下載時內心十分雀躍,

可是一打開我才發現PS比PI更難,就這樣閒置了將近一年,

今年夏天我主動去選擇認識新朋友,重新學習製圖,想找回最初的自己,

可是我卻也害怕開學之後的疏離。

製圖的意義是因為我想把原著的圖變得更有意境。

風格對於我來擁有自己的風格才是擁有真正的自己,一步步成長著。

我不奢求許多朋友,有只渴望可以交到真心的朋友,

製圖再好又如何.... 身旁的朋友到底是否在意你沒有人知道。

不管如何 都謝謝你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