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加碼首頁www)

這是第一次在痞客邦發賀卡,也收到賀卡,超開心的 

今天我跟我可愛的妹妹說:「妳知道為什麼每年七夕都會下雨嗎?」

那是因為織女太重了,每年都害喜鵲被嚇到,心想『織女今年又變重了!!!』

於是他們的便便在重力加速度之下,成為細細的雨。

當然,妹妹不是這麼好騙的 

所以失敗.... 今年沒有下雨,我想是因為高雄氣爆的原因吧...

如果下雨一切的復原行動會更困難,R.I.P。

 

好啦!!!!!!!!接下來是開心的發賀卡時間 

  

  

  

    

  

  

  

【粉絲福利】

我可愛的小情人,小森森,小月月,今年夏天可以認識妳們,我真的很幸運,

好久好久沒有認小情人,說好了不管以後再怎麼忙都要繼續聯絡,

小森森,總帥的胃還要你養飽飽呢!!

小月月,我們要統治地球,創造一個專屬於我們的星球~

我最愛的情人,帥默默,同一個年代的小瘋子,今年夏天我們又更熟了,

如果時光倒數,我希望我們可以更早認識,但是時間不能倒數,所以,

我們要好好珍惜未來的時光,創造專屬於「芥末的時代」。

我的情人知己,阿虎 

最謹慎的搭訕,開啟了兩人的緣分之門,開學便是假期的開始,

新的開始也隨著假期,悄悄改變,認識的人隨著時光的波動,離開留下都在一線之隔,

當假期的開始,我便期待再度相遇的那一天。

沒有打的人是因為 我們需要更多的相處 快快成為情人 

 

【祝福賀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