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09.JPG  

沙鹿火車站啟程 

loine.gif

 

冬天的來臨是否暖到毫無寒意呢? 其實今年是"暖冬"唷!!!!

阿淨這次想家比較嚴重,所以就一下課立刻奔回家啦~

家只有一個 要好好珍惜 千萬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它"的重要

啟程-台中 沙鹿 終點-新竹 香山  (13:33~14:58)

一路上的風景除了很漂亮之外,也很溫暖人心,遺忘了所有的煩惱,

在一個小時半的時光火車中,遠離了都市的塵囂,享受那單純想家的小宇宙,

DSC03229.JPG  DSC03234.JPG  

相信只要是台灣西部的孩子們,絕對知道沿海的美及那抹滅不去的電力發電風扇  

loine.gif

你是否像我依樣曾經想離家,離家越遠越好呢?

或許是一時的賭氣,或是因為追夢,更或許是成績導致呢?

不管是什麼,當你離開最熟悉的家鄉時,可否有想放棄的時候呢?

 

身為風的子民的我離開了這個國度,投奔向那充滿冒險的太陽之國,這之中的錯與對多了一份思念,

追求夢想中的我,潛意識不斷的提醒我,我是風之子民而不是太陽之民,最終都該回到那孕育我的夢鄉。

 

秋天的微風

一陣一陣撫摸志氣與純真

讓米粉貢丸想起家鄉的九降風

輕輕依賴著

九降風

安撫她們急躁的情緒

山風海風只不過是解開相思的枷鎖

並無法了解她們細膩的心思 

 

風似乎在催促著我

要我快快回到那真正的家

沒有孤單害怕 有歡笑想念幸福

遊子浮雲都該回到最初的夢鄉

loine.gif


當踏上回歸最初的路途上,我愛上了那不曾正眼看過的山林,

遺忘了思鄉之愁,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沒有任何的喜悅,

反而不斷思索著,是什麼讓它們經歷這不必的滄桑呢?

幾百年前,人類因為自己的私與利,傷害了它們,

起初「她」或許可以容忍我們這樣傷害她的孩子,

但是日子一久,她的耐心就像橡皮筋一樣沒有了彈性,

她的心不斷被撕裂,早已沒有任何感覺,所以..... 「她」開始那惡魔的復仇,

一次比一次更不容易復原,傷口也一次比一次更深,

身為一個「母親」五味雜成的心情,或許,現在我們都說不清也無法體會,

但是,親眼看見自己失去摯愛的心,我相信任何人都知道那種疼痛的感覺。

是否我們都該靜下心來,放下所有的雜念與利弊,看看我們給予的傷害是多無法彌補。

loine.gif

「照片播放間」  (jazzhands)

 

DSC03299.JPG  DSC03280.JPG  

↑ 崎頂站                                                       田野後的歐式房屋 

 DSC03291.JPG  DSC03292.JPG  

 ↑ 回家的行囊之一                                             阿淨上車前就已經上車的伯伯一直在整理東西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BY.崎淨 con-rabbit.gif

arrow
arrow

    崎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